開站與更新

芷月閣開站已有

Translate

網版連結、排卦程式、交換連結

資訊跑馬燈

2012年12月31日

想更主動一點,但對方喜歡我嗎?

‧若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
想更主動一點,但對方喜歡我嗎?


以下為本人在20121230日在DestinyNet命理網的易經易卦討論區所回覆的卦例



*以下僅節錄本人與卦主之間的回覆和本人論卦所需的資料,完整版請點選內文網址

---------
資料:
 A性別:女
 B出生年次1978、屬馬
男方資料不清楚,僅知道是1971
7.
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對方有喜歡我嗎?
8.
對於現況的描述:
兩人認識兩個多月,一直都有些曖昧情愫,但沒有太多互動。因顧慮對方也許有女友,一直不敢跟對方太接近,覺得對方似乎對我有好感,但也不是很確定我是否自做多情,會錯意?


壬辰年壬子月乙丑日
風山漸變山風蠱


本人分析如下:
給卦主
問兩人對待 世爻為妳 用神有明確之對象
故設定於應爻

1.
世爻勾陳子孫得日令入墓影響
表示卦主本身對於他的一舉一動
已經深深牽動妳的思緒
讓妳不知如何要繼續當朋友關係
還是想要跨越朋友關係

2.
應爻玄武官鬼得月令來刑影響
表示此人對於妳的感覺
會讓妳似有似無
他有些話與事情並不會說得很清楚

3.
間爻發動表示他目前心思再
另外一個女的身上
妳對他來說只是一個休息站
有時間有空才會跟妳多聊些
建議卦主還是多看看多觀察些
參考看看

卦主回饋:
確實感覺是若有似無,看來他應該是原本就有女友了.....

完整版網址: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590682#Post1590682

芷月閣易經占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