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站與更新

芷月閣開站已有

Translate

網版連結、排卦程式、交換連結

資訊跑馬燈

2012年12月29日

這女的真是很軟弱嗎?

‧若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

這女的真是很軟弱嗎?

以下為本人在20121229日在DestinyNet命理網的易經易卦討論區所回覆的卦例



*以下僅節錄本人與卦主之間的回覆和本人論卦所需的資料,完整版請點選內文網址

---
資料:
 A性別:男
 B出生年次70年次、生肖:


7.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
剛認識很順利也很快在一起~跟這位女生在一起會長久嗎??


8.對於現況的描述:
目前在網路認識一個女生..過程中蠻順利的..雙方見面也有好感..因該明白講是在一起了~但是發現他的思考跟觀念有點軟弱心靈也較脆弱!他只在乎愛情層面但呼略麵包..只想做他想快樂的事..(由於我是較務實的人會想遠一點,我朋友跟同事都叫我好好的引導他來慢慢改變他的想法!但我沒把握也沒啥信心...雖不敢明講客觀跟他講有些事是要走出來了..但安慰他又怕害了他永遠這樣在原地打轉..我是單身很久的人..也很想把握這段戀情..可以請大師替我解答心中疑慮嗎?他會為了2個人在一起做改變嗎?


壬辰年壬子月壬戌日
坎為水變天水訟



本人分析如下:

給卦主
問對方品行如何 用神有明確對象故設定在應爻
世爻為你

1.
世爻白虎兄弟動化官鬼得日剋影響
表示卦主本身個性鮮明且情緒反應大
常常事情總是沒看個透徹才會做出一些
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2.
應爻朱雀妻財受日墓月破影響
表示女生想法較為保守但都是依
自已認為可以之範圍來做應對
雖然有時候事情比較沒法說的清楚
但是她是需要時間拉長才能看得出來
她的想法與做法

3.
間爻發動 是表示女生一直想要改變自已以前的
思維來配合你 但是無奈時間不足 
加上卦主一直希望她有急速的變化
故兩人之間一直會有想法上隔閡的產生
有沒有軟弱 應該是卦主自已的想法 你希望自已有個對的人
能對內跟對外都是一把罩 來讓你輕鬆些
有能力的人自然會找到另外有能力的人
能力可以後天培養但是需要時間
自已是否有沒想過 自已能力有沒到達那境界呢
參考看看

卦主回覆:

我會這樣想是因為..他己經快30歲了他跟我講他還沒有機車駕照~
他不想學騎機車~然後工作他到現在還在做工讀的..有正職他不做~
我問他為什麼..他回答我他有生過一場大病.不想那麼累他想快樂一點..
我現在年紀32歲本來就會想遠一點的事情..而且我要求的只是很基本的
所以我才會那樣猜側..我知道我或許不能給他什麼但是我講的以上那2
件因該並不難吧..只是我一直不敢開口跟他講還有問他到底為什麼會那
樣想.因為我也怕惹他生氣!

本人回覆:

現在女生不會騎機車的 還是大多數
至於正職的工作 本來就是因人而異
各有各的人生觀
除非你並不想養她 一輩子
男人本來就要養家活口
不然她做啥要跟你
不會騎車 換成換成開車呢
也有不會騎車 只會開車的
女人不要求你會給她啥
她只要你知道她心裡面在想什麼
當你理解 你才有可能去解開她的心結
如果你沒法理解 當遇到其他人你也會有這些問題出現
參考看看吧

卦主回覆:

..我懂了謝謝老師的解答..


完整版網址:


芷月閣易經占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