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站與更新

芷月閣開站已有

Translate

網版連結、排卦程式、交換連結

資訊跑馬燈

2013年1月1日

是想要挖我家的錢?還是?

‧若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


是想要挖我家的錢?還是?


以下為本人在20121019日在DestinyNet命理網的易經易卦討論區所回覆的卦例



*以下僅節錄本人與卦主之間的回覆和本人論卦所需的資料,完整版請點選內文網址

---------
資料:
長直髮/個性宅/1978年生//微胖/未婚

4.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 : 1989年生//大陸新娘/身材標準
7.
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
我大嫂這次回來,是想要挖我家的錢?還是? 她是怎樣的人?

8.
對於現況的描述
大嫂很年輕,前陣子一聲不響飛回大陸,放小孩於不顧,而沒用的兄長居然去大陸求她回來,現在回台三不五十就去花錢買衣服做頭髮。頭髮染的像太妹,出門穿高跟,每天穿新衣, 在大陸是悍婆子,在這裡目前看起來像小貓,不知道何時會露真面目? 而且這次回來條件之一,居然也有講到來台開戶,每月給她錢


壬辰年庚戌月癸丑日
水澤節變兌為澤



本人分析如下:
給卦主
妳的大嫂基本上就是要錢
她可以在她好友圈子在那裡誇耀
妳的大哥一開始也是在那裡先安撫她
明年開春後會有事情發生
自已多注意些


卦主回覆:
開春後,會有事情發生,
是會牽扯到家產嗎? 不知是大概會是哪種可能?
謝謝


本人回覆:
就是要錢而已

卦主回饋:
謝謝以上的解惑老師們
目前種種跡象來看,似乎也前後應証了,她為財而嫁

完整版網址:

芷月閣易經占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