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站與更新

芷月閣開站已有

Translate

網版連結、排卦程式、交換連結

資訊跑馬燈

2013年1月9日

現在適合創業嗎?

‧若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現在適合創業嗎?

以下為本人在20120216日在DestinyNet命理網的易經易卦討論區所回覆的卦例

*以下僅節錄本人與卦主之間的回覆和本人論卦所需的資料,完整版請點選內文網址。


---------
資料:
 A性別:男
 B出生年次1976、生肖龍
7.
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我能自行創業嗎?
8.
對於現況的描述:最近找工作都找不到合適的職缺~今天跟學弟聊天時發現其實我在博士班時開發的技術可以接單生產~所以想問看看我能夠用我自己開發的專利技術創業賺錢嗎???請各位大大幫忙囉!!

壬辰年壬寅月庚子日
雷風恆變地天泰


本人分析如下:
給卦主
問能不能創業 用神為官鬼爻
1.
世持青龍官鬼得月令來絕 表示卦主對於
這個專利是希望能靠它來賺錢與發展事業
但同時也在跟你說這項專利它並不能讓你發展事業
只有在那裡空想罷了


2.
初爻白虎妻財動化父母得子丑合
四爻朱雀子孫動化妻財去把酉金官鬼
動化入墓
表示如要開始發展事業 
資金的部分就是很讓卦主頭痛的一件事情
有表達投資意願的人也不多
故計畫在這裡停滯不前當中 還沒真正的開始運作
就可能會胎死腹中


3.
目前來說還是建議卦主 工作兼職為主 時間久了
看有沒機會轉成專任教師
至於專利權的部分 小弟認為 就收專利金的方式
對卦主會比較有利 
自行創業就不建議了 徒耗錢財 只能學經驗
在參考看看吧


卦主回覆:
謝謝寶生大解卦
寶生大解得真是切中要害.....
目前是有一個兼任教師的工作!但是地點很遠~跨了五個縣市......來回四個小時~光油錢就吃掉三分之一的薪津了
所以想找一個專任的教職....
目前北部有一個教缺蠻適合我的
如果寶生大方便的話
也請幫忙解一下另一個想應徵教職的卦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509068#Post1509068
麻煩了

完整版網址:





芷月閣易經占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