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站與更新

芷月閣開站已有

Translate

網版連結、排卦程式、交換連結

資訊跑馬燈

2013年1月10日

學哪個技藝對我比較有利?

‧若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學哪個技藝對我比較有利

以下為本人在20111228日在DestinyNet命理網的易經易卦討論區所回覆的卦例

*以下僅節錄本人與卦主之間的回覆和本人論卦所需的資料,完整版請點選內文網址。

---------
資料:

 A性別:女

 B出生年次1980、猴
7.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學哪個技藝對我比較有利?

8.對於現況的描述:

年後就離職了,想問,學哪個技藝對我比較有利?
(也就是對未來工作上來說,中間花費與之後獲得的,是有收益.成就的)
以及多久的時間可有成果?
(以下2種我都很有興趣,但都門外漢)



1.甜點.餅乾的烘焙學習
辛卯年庚子月丁巳日
地水師變雷水解

2.包包.衣物裁縫的學習
辛卯年庚子月丁巳日
火天大有變乾為天






























本人分析如下:
給卦主

依上面兩支卦來看

還是建議好好上班吧
在上班之餘 另外去學習其他興趣
(妳目前只有想說看學哪個能好賺錢的)
過完年妳在好好去找工作吧
妳並沒有老闆格



卦主回覆:
您這樣講我就明白了

年後會先休息一段時間

好好思考再計劃.或者再去找工作
謝謝喔


完整版網址:



芷月閣易經占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