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站與更新

芷月閣開站已有

Translate

網版連結、排卦程式、交換連結

資訊跑馬燈

2012年12月27日

是否能復合?

‧若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
是否能復合?

以下為本人在20110112收到某位先生來信諮詢

卦主原有在DestinyNet命理網的易經易卦討論區發文,但本人沒去回覆,因卦主心中想知道本人對問題的分析以及建議,因而寫信諮詢。




信件標題:老師您好 想請問您的意見




卦主在信中寫道:

老師您好 我之前有問過是否能復合的卦
當時我不知道對方已經交男朋友了
但是卻有人說會六月復合
當我知道之後很生氣也很難過
有被欺騙的感覺 想請問卦上是看得出來嗎
那以後還會她為什麼還會在連絡我嗎?
關於這個問題是要重新卜卦嗎?這是當時問的卦

http://destiny(*為保有來信者隱私,卦主提供的發問網址在此不顯示


想請老師指點迷津 正逢畢業 希望能穩定下自己的心情 感謝你看完這封信

庚寅年戊子月庚申日
雷山小過變雷火豐



本人分析:

某先生你好
很感謝你的來信 你的問題在問有沒有可在複合
我先分析你參考看看
問男女對待世爻為你 應爻為對方
看世應的對待關係
1.
世持官鬼朱雀逢月破日休囚
表示你的個性屬於直來直往 情緒來的快去的也快
但在處事上面有些草率
常會沒弄清楚狀況就會下定論

2.應爻白虎父母動化妻財回頭剋
又與日令死絕
表示此人本身在花費與金錢管理上面
你是有些意見 
她的個性想到啥就說啥 
雖說者無心但聽者會有意的現象會發生


3.雖然你想復合但是三爻青龍兄弟受日令併起
世爻因逢月破無力來剋兄弟爻反而來死絕妻財 
表示前女友的朋友在從中阻礙
此卦象來說 妳前女友雖然是有交男友但是
來說也不會長久 畢竟要適應她的個性的人
實屬不多 
你不如好好做好自已應做的工作與自已的方向
她還是心裡有你的 
但如她自已沒有比較過是不會想起你的存在
有時先保持距離並不是一件壞事
對你對她都是一種經驗
以上是卦的分析
你如想再問的話 等年後再問
到時你在提供基本資料
雙方的姓名+年齡 和要問的事情


卦主回饋:
老師您好對於您所說的幾點我想給您一些回饋
1.
我的情緒的確是這樣,跟朋友很少動怒,但是跟她很有一些相處的小細節有過衝突
當衝突時我的情緒的確難以控制,我想是受之前那任的影響,當時我百般忍讓
卻還是分手收場,所以在這次感情我決定講出心理話,但是都不好的語氣和台詞
而我也的確生氣的事情過一下或睡一覺起來就好很多了.
處事草率也是,就是當時第一次跟她提分手時,我發現決定很草率,後來她巴著我講心事
我講完她也說完才發現對事情在乎的點不同,而我常以我的想法妄下定論
我想這也是我需要改進的地方


2.花錢觀念因為她以前住家,去年才出來獨自生活,她常跟我抱怨沒錢了,
可是我都會覺得人在外生活,吃飯的開銷是一定的,所以要計算一個月大概花多少是合理的,而不是一眛的抱怨,要弄清楚花在哪是確實的.
還有一點很準的就是,前陣子我的薪水慢下來,要通車找她花費很大,我跟她抱怨ㄧ句,只是想聽她說安慰的話,她卻說那就少來就好,為了這個事情大吵ㄧ架,後來才了解是彼此在乎的地方不同,她不希望我沒錢吃飯,而我是省吃儉用也要見她ㄧ面.


3.朋友阻礙不清楚,因為不認識,或許有巴,未分手時我有私自寄信問她朋友她近況,沒得到回應還被她認為我在調查她,令她很不高興
老師您說的是,我會保持距離,先以自己畢業論文為首要目標,完成學業
的確她的脾氣真的不是普通人能想像的,真的是很衝很直話直說的脾氣
感謝老師指點迷津,非常非常感謝您
!


芷月閣易經占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