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站與更新

芷月閣開站已有

Translate

網版連結、排卦程式、交換連結

資訊跑馬燈

2012年12月25日

請問他會是適合我的對象嗎?

‧若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
請問他會是適合我的對象嗎?
以下為本人在20121222日在DestinyNet命理網的易經易卦討論區所回覆的卦例



*以下僅節錄本人與卦主之間的回覆和本人論卦所需的資料,完整版請點選內文網址

---------
資料:
 A性別: 女 
 B出生年次(1988)、生肖(兔)
4.
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
D性別:男
 E出生年次(1987)、生肖(兔)
 
7.
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請問他會是適合我的對象嗎?
8.
對於現況的描述:
跟對方曾經是同學,最近開始有互動,感覺對方對我滿好的,如果未來有機會發展感情,不知道他會不會是適合我的對象


在此先謝謝老師幫忙解卦,感激不盡。

壬辰年壬子月癸丑日
澤雷隨變澤風大過








本人分析如下:
給卦主
問對方是否是妳的真命天子
世爻為妳 用神因有明確的對象
故設定於應爻

1.
世爻朱雀妻財動化官鬼得日令入墓影響
表示對方在跟卦主在聊天出遊的時候會跟妳無話不談
且他表現出很關心妳的樣子會讓妳心裡小鹿亂撞

2.
應爻白虎妻財得三刑影響且此卦財爻多現
表示此人本身異性緣就不錯
對他來說 對每個女孩子好 
是因為他很喜歡搞曖昧的感覺
有股成就感

3.
建議他的品行可以從妳一些了解或會知道他的好朋友們
是聽聽一些意見 而不要隨便就誤入陷阱中
參考看看


卦主回饋:
謝謝詳細的解說!
1.
這點很準,對方其實並不是外表出色的男生,但是對談之間讓我覺得聊的非常開心,有些行為也覺得他很紳士,跟他出去是很愉快的經驗

2.
這點滿讓我訝異的,對方給我的感覺是滿老實的,但講話並不會木訥,但可能因為多年沒有連絡,我也不是很清楚他現在的為人是否與以前有改變...

3.
謝謝老師,我會試著從他朋友那邊探問有關他的為人的!希望我的回饋也對各位老師的解卦有幫助,再次感謝各位老師!



完整版網址:

芷月閣易經占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