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站與更新

芷月閣開站已有

Translate

網版連結、排卦程式、交換連結

資訊跑馬燈

2012年12月2日

與十年前女友復合,近日卻又分手是否還有機會可以挽回

‧若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
與十年前女友復合,近日卻又分手是否還有機會可以挽回

以下為本人在20121128日在DestinyNet命理網的易經易卦討論區所回覆的卦例



*以下僅節錄本人與卦主之間的回覆和本人論卦所需的資料,完整版請點選內文網址



-----------------
資料:
 A性別:男
 B出生年次 1980/5/11
 
4.
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
 D性別:女
 E出生年次1983/03/15

7.
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
 復合機會?
8.
對於現況的描述:
十年前曾短暫交往過,十年後又連絡上,交往幾個月後又因為細故鬧分手,十年的緣份似乎又要告吹,其實這十年來我心裡總是常常想起她,真的很不甘心就這樣結束了,能否告知是否還有復合的機會


壬辰年辛亥月癸巳日
水地比變風地觀



本人分析如下:
給卦主
問兩人是否能複合 世爻為你 應爻為對方


1.世爻朱雀官鬼得月令生扶影響
表示卦主在交往的時候是很照顧對方的
不過就是有些照顧擔心過了頭
讓對方很難以適應


2.應爻白虎妻財動化官鬼得子卯刑影響
表示對方本身脾氣很大加上很容易被情緒影響
你們之間常常會因為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跟一些開銷的問題
在那裡各持已見 偏偏女的到後面說不過你
就在那裡生氣 擺臉色給你看
也是讓你很頭痛中


3.說實在的你前女友大概在物色其他的對象了
她要的條件是要順從她 還要不怕她花錢
對於你是精打細算的人來說 要在一起真的會有所難度
建議你還是看看其他人吧 會持家的對你比較合
參考看看

卦主回覆:
多謝各位大哥的回答,小弟感謝萬分
雖目前心煩意亂不知如何是好,我很愛她,其實正如各位所言她很愛花錢
...我不怕她花,並不是我很有錢,只是我寧可累一點忙一點多賺點錢給她
也不願意她離我而去!!(((

本人回覆:
給卦主
目前狀態你不怕她花
但是等有家庭有小孩後
負擔不會更重嗎
你自已是省的跟啥一樣
但是對方只是只考慮自已好不好而已
至於好跟壞就請由卦主自已好好省思
不是單方面付出就行的


芷月閣易經占卜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