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站與更新

芷月閣開站已有

Translate

網版連結、排卦程式、交換連結

資訊跑馬燈

2012年11月26日

我跟我女朋友會不會有結果?

‧若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

我跟我女朋友會不會有結果?

以下為本人在20110119日在DestinyNet命理網的易經易卦討論區所回覆的卦例



*以下僅節錄本人與卦主之間的回覆和本人論卦所需的資

料,完整版請點選內文網址



--------

資料:


A性別:男 

B出生年次、生肖:66年 屬蛇

 
4.
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

D性別:女

E出生年次、74年 屬牛



7.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

我和我女朋友會有結果嗎?


8.對於現況的描述:

很多次的分合 目前事還在一起 

不知道跟她會不會有結果?狀況是她母親有點將她當成搖錢

!!!!!!!!




庚寅年己丑月癸酉日

澤水困變天澤履






本人分析:

給問卦者

問是否會成良緣世爻為你 應爻為她

看兩人的對待關係

1.世爻玄武妻財動化官鬼先日令絕在成三合金局

表示卦主本身有想放棄過但是又放不下這段感情

常斷了但是又藕斷絲連起來



2.應爻勾陳子孫得日生月剋逢旬空

表示她常為家裡的事情

所煩惱(家裡支出應當都找她)你們的問題點也在這裡


3.六爻白虎父母動化進神又+月來成三刑來剋應爻

父母當沒錢就會來找你女友來拿(沒拿到就會亂她)

你女友也是無語問蒼天




在卦中顯示這次卦主心理已有決斷

其一你也到適婚年齡了也沒多少時間在等待變化

其二你是想娶她但是內心不想連女友家的問題一併過來

其三你本身財力也不足 如果此情形持續發生會造成以後生

活的問題


說實在的結婚本來就是兩家的事情

當人子女的會袖手旁觀自已家裡的問題嗎

也只能在能力範圍內多應付些吧 多了也無力幫忙

把這些問題在好好思考下 應該會有新的思緒 祝順心



卦主回饋:

感謝大大們的解掛

寶生大大解的最精準!!

如果只有他跟我我的財力可以應付!!

但是要養他全家確實沒這ㄍ道理!!

她母親應該也有介紹其他男生給他認識!!!

我並不清楚!至於他有無二心!!

老實說我也不清楚!!

可能其他大大解滴都沒錯!!

但是最大的問題還是在於他這樣的家庭確實會嚇跑很多人

!!如果狀況再不改善 確實我會離開 我也不能一直這樣負擔

!!!總之這一個月就是我最後的觀察期限!!!希望事情有轉

!!

完整版網址: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401107#Post1401107



芷月閣易經占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