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站與更新

芷月閣開站已有

Translate

網版連結、排卦程式、交換連結

資訊跑馬燈

2017年8月29日

【占卜案例】我和我喜歡的他,是不是徹底沒希望了?

卦例分析(感情篇)
寶生老師您好,我是手搖硬幣卦,排法:字字花是少陰,花花花是老陰,字花花是少陽,字字字是老陽
我想問的是 我和我喜歡的他,是不是徹底沒希望了?我已經表白,他說他有對象。我不知道他的感情狀況到底如何。如果真的沒戲,就放棄隨緣,如果還有希望就等待努力、
女,1989 蛇,對方男 1979 羊
感謝您。我會認真反饋細節部分



分析回覆如下:
1.世持白虎官鬼得日尅月休囚影響,表示卦主對於這段感情有想就此放手的念頭 ,但是又覺得有些不甘心希望看看有沒有轉圜的餘地。
2.應持朱雀兄弟得月旺影響,表示對方目前是用朋友的角度來繼續跟卦主保持關係中。
3.五爻勾陳妻財動化父母化空變爻得日令合絆影響空生世爻,表示對方目前打算保持現在的關係而已。
4.目前對方應只有打算先做有如長輩來照顧卦主的念頭以安卦主坎坷不安的心。
5.對方說已有對象但從卦中並無跟對方有太大的進展關係,有可能表示對方也是心儀對方但是並沒有進一步的交往。
只能請卦主在多觀察看看,以上參考之。

卦主的回覆如下:
感謝寶生老師的回覆,反饋如下:
1.【有這個念頭,因為看不到希望】
【很對,我是不甘心的】
2.【對,他說我可以把他當哥哥,他說他有對象】
4.【很對,他對我很著急,像哥哥】
5.【他說他有對象,但沒說別的】
寶生老師 感謝您的分析

結論:
每個人的情感與緣分皆不一,也祝福卦主能找到適合自已的對象。
芷月閣六爻占卜
寶生琉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