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站與更新

芷月閣開站已有

Translate

網版連結、排卦程式、交換連結

資訊跑馬燈

2013年1月4日

卜卦~是否會復合?

‧若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卜卦~是否會復合?

以下為本人在20130101在雅虎知識家回覆的卦例。



12/30 晚上10:05左右卜卦, 本卦: 地雷復, 6, 變卦: 山雷頤

問會不會復合?

  • 2013-01-01 11:03:13 補充
    九乾老師 : 你說世爻受動爻酉金來生.應該有另外的人有愛護之心--->意思是我有其他
    人喜歡嗎?您所想之人是另有其人.放開心胸尚有人只要您能接受--->意思是我喜歡別人
    ?我沒有其他喜歡的人了. 謝謝你.

    開湘涵: 我們是12月初時分手的, 我的生辰是農63/3/28 丑時生, 丑時好像比較像我, 謝你.雨實老師 : 我是女生, 請問你是說我們還有最後一次機會嗎? 我是不是應該主動寫信給他? 因為他這個月初時告訢我他有第三者了, 我很難過, 之後就沒連結了, 不知道如何是好.


    Joe
    老師 : 謝謝你好心的回答. 謝謝.




本人分析:
壬辰年壬子月乙丑日
地雷復變山雷頤

給卦主:
為兩人對待是否會復合 世爻為妳 用神有明確之對象故設定於應爻
看世應之間的關係
1。世爻青龍妻財受日令合絆影響
表示卦主對於此現在的關係是表示非常的急迫想要改變,是想要能回復到以前的關係。


2。應爻呈蛇兄弟受日令比旺影響
表示此人想要腳踏兩條船希望得到她也希望保有妳,目前來說他的心思都在對方身上,他的想法是對方為他的女朋友,妳則是他的休息站(檯面下的女朋友)。


3。說實在的,你跟他的對待都是他在那邊一直說,都說他贏的。感情本來就是互相的,妳一昧的順從他,他只會更看輕妳,只會讓他更得寸進尺罷了,對他來講,妳本身的挑戰難度對他來說本來就不高,所以他喜歡去找挑戰性再高些的女性,妳的問題點在於說話太直,自己以後的想法不要那麼明顯的展露出來,有些時候要圓滑些還是建議妳,對於他你還是放手吧,他並不值得妳那麼深情款款的對他。 參考看看。


參考資料:芷月閤易經占卜 http://chihyuehko2.blogspot.tw/









芷月閣易經占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