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站與更新

芷月閣開站已有

Translate

網版連結、排卦程式、交換連結

資訊跑馬燈

2013年1月13日

我跟某先生今年有機會交往嗎?(問答篇)

‧若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我跟某先生今年有機會交往嗎?(問答篇)


以下為本人於201107月04日在DestinyNet命理網私人信箱收到卦主動諮詢的信



信件標題:我跟先生今年有機會交往嗎?

(先生名稱因隱私而不在此公開)
---------
72年次 28歲 單身
61年次 39歲 單身
認識四年 因為中間有三年時間我有男友
互動從去年開始
最近因為走出分手難過的心情
所以與對方互動頻繁
但是不知道是否有希望交往嗎

辛卯年甲午月庚申日
澤地萃變水地比


本人分析如下:
卦主希望一個有如好友一般但是卻能歷久不衰的感情
低調又不失細水長流的感情
此人個性有比較爽朗但是脾氣也不小

但是對於朋友是很關心的
妳們對於一些事情是有相同的想法跟意見
但是在一些比較重要的事情就會想法各異居多
妳們目前適合當朋友的狀況會比較好些
如果想要走的長遠就在好好觀察一下吧
畢竟在一起視需要不少關卡在考驗的


卦主回覆:
我覺得任何人跟我在一起的關卡都很多
可是沒機會嗎?他沒有喜歡我?


本人回覆:
表示妳還沒遇到對的人
不要看妳想低調
妳的一些想法都是需要對方能理解妳的那才算數
不然就會被認為管太多

其實那自已妳的好意與關心
還有把自已的意見說出來罷了
多看看幾個吧
畢竟歲數是一個很大的關卡

卦主回覆:
歲數 呵呵
我曾經試問過他
他覺得這沒有差多....
還有謝謝您!~



芷月閣易經占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