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站與更新

芷月閣開站已有

Translate

網版連結、排卦程式、交換連結

資訊跑馬燈

2012年12月2日

我应该做生基/佛基吗?

‧若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
我应该做生基/佛基吗?

以下為本人在20110913日在DestinyNet命理網的易經易卦討論區所回覆的卦例




*以下僅節錄本人與卦主之間的回覆和本人論卦所需的資料,完整版請點選內文網址


------------

资料:
 A性别:男
 B出生年次: 生肖: 1977 /
 C外观与个性:166公分,61公斤。肤色黑, 性急

6.
起卦的那个时候心中专注所想的念头是什么?: 我应该做生基吗?
7.
对于现况的描述:有个命理师建议我做一些法门,佛基或生基之类的。
佛基是把头发和指甲供奉在菩萨低下,让菩萨加持,可以化解接下来的厄运。
生基是换八字。这是要透过做法。
大师说有顾客作了有效。
我应该听取他的建议吗? 不过费用挺高的。


壬辰年丁酉月戊辰日
水風井變澤天夬



本人分析如下:
在補充下
卦中妻財多現 成三刑
就表示 此法無望
父母爻動化合會水局 又受日令入墓影響
也主思想在那裡猶豫不決
你不如要那位老師來開個保證書
如果沒效就全額退費來試試
世上沒有那麼好的事情
如果可以先會這法門的老師 早就賺到躺平了
人人都是蘋果 賈伯斯 不更好
世上也不會有窮人了

完整版網址: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473438#Post1473438

小編讀後感:

這篇看得很有感觸…不是說這個事情無效、是不存在的;只是

當你想要得到這個東西的效果時候,你有想過自己的條件嗎?

到目前為止還沒看過做盡傷天害理的事情的人,還會得到好風

水、好貴人、好福氣,這樣不就沒天理?有些人到現在過得很

好,是上輩子修的好,不過福氣這種事情,用完就用完了…。

不是不到,只是時機未到。



芷月閣易經占卜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1 則留言:

  1. 人生修養見長,
    合於天德的行為必獲致福報,
    先注重心靈的自我實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