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站與更新

芷月閣開站已有

Translate

網版連結、排卦程式、交換連結

資訊跑馬燈

2012年12月19日

想挽回喜歡的女生...不知道該怎麼辦

‧若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
想挽回喜歡的女生...不知道該怎麼辦

以下為本人在20110312日在DestinyNet命理網的易經易卦討論區所回覆的卦例




以下僅節錄本人與卦主之間的回覆和本人論卦所需的資料,完整版請點選內文網址


辛卯年庚寅年丁巳日
天風姤變天水訟


資料:
 A性別:男
 B出生年次、生肖:1988(77)

4.
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
D性別:女
 E出生年次、生肖1987(76)
7.
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他還會回來跟我在一起嗎是不是交了新男朋友
8.
對於現況的描述:
(1)
8月初到28日一直都有正常聯繫 交往程度到接吻及擁抱
(2)2
4日一起出遊的時候發現相機裡幾個月前她與前男友出遊照片 心裡一直不安 表現出不安以及憤怒的情緒 她為此道歉並承諾以後不會再有
(3)2
8日下午她表示想安靜一下 從此打電話開始不怎麼接
(4)2
11日一起出去她家附近空地放煙火
(5)2
14日送完情人節禮物之後她表示希望我不要吵她 現在只願意跟我當朋友
(6)
之後每天傳一封簡訊關心她 偶而會回 經常見面沒甚麼對話有打給我一次但是沒甚麼重點
(7)2
26日和朋友一起幫他慶生送他生日禮物之後感覺他很開心 有較多互動 但感覺她有許多保留 後來有一段單獨相處的時間 問一些生活瑣事之後 沒有說太多話
現在我很想把她追回來 不知道該怎麼辦 想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新對象了才會這樣對我
心裡很亂 一直沒辦法放開 還是很想她 因為這樣再求此掛 希望版上可以幫忙解說 感激不盡

辛卯年庚寅年丁巳日
天風姤變天水訟




本人分析如下:

給問卦者
問感情對待 用神為應爻 世爻為你
看世應的對待關係
1.
世爻朱雀父母受日來絕月來剋且逢旬空影響
表示卦主的思緒非常的混亂 為了這人心情也大受影響
腦海中都一直想著如何在重續前緣
2.
應爻白虎官鬼受日旺月來生表示
她本身異性緣佳 且身邊不乏有人在追求
加上個性外向 所以跟大部分的人都談的來
3.
獨發呈蛇兄弟動化官鬼回頭剋
表示她還有其他的人在追
也有開始交往了
你能確定 綁的住她嗎?就算勉強挽回 到後面此情況也會同樣在發生
她的要求與條件 自身若不能去調整或去改變
該走的時間點到還是一樣時間到就兩散

人生交往的伴侶不一定是第一眼喜歡的
而是經由時間的歷練 讓自已思緒更加成熟
到時再找適合的對象 還為時未晚

卦主回饋:
謝謝
1.
這點說的沒錯 但是因為經營公司財務出了狀況 加上這幾個月許多雜事纏身
所以思緒非常混亂 且已經拿捏不了處事輕重緩急 謝謝提醒 我會想辦法導入正軌
2.
這點也沒錯 的確是有這個狀況
3.
這點因為我已經深思熟慮過 因為相處了大半年 除了他刻意隱瞞我的事情 與欺騙外
我認為時間之內還是不想放棄 這點許多人勸退 但是我可能會暫緩一陣子吧頂多就是關心
4.
我了解您想對我說的話 但是我會以較普通的方式和她相處 到時候再看能否如願了
心裡面還是有很多無法言喻的理由 不過 真的感謝您給我的建議 受用良多
另外 我起兩次掛都是希望能挽回 其實在過程中 我多少都知道這些發生的事情 心裡一直有無法放棄的眷戀 以往未曾出現過 會造成緊張 是因為卜兩次都是會回來我身邊
但是昨天又聽到了這個讓我無法釋懷的事情 所以才又來問一次 其實我更應該處理公司的事情
無非就是想在確認知道是否會回來 以求得心安 改善作息 希望有幫過我的人們能夠海涵
如果有其他建議或是指示再麻煩不吝告訴我 衷心感謝

來回饋一下
到今天05.18為止好像還沒有要復合的跡象 不過談話次數變多了
他也很不滿意現任所謂男友 今天在卜一卦 問的是一樣
前女友會不會回來跟我在一起
麻煩各位解惑 感恩

完整版網址: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419252#Post1419252


芷月閣易經占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