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站與更新

芷月閣開站已有

Translate

網版連結、排卦程式、交換連結

資訊跑馬燈

2016年5月7日

代占與親占的差別?

各位粉絲大家下午好,今天來談談占卜分析中代占與親占的差別,有些時候有粉絲來詢問事情的時候,後面要開始起卦時老師就要問粉絲自已搖卦,粉絲就說:「奇怪,老師你這裡起卦方式跟我之前去算的老師風格不一樣耶!」,後來我大概解釋了一下,並要那位粉絲放空心思之後,那位粉絲才依照老師的指示去搖卦(有分析過的粉絲會有所體悟)

後面分析的過程,也那她覺得驚訝,怎會把她心中的想法與發生的過程由卦象中顯示出來?

分析完之後她就滿好奇的詢問:「代占與親占有哪些不一樣的地方?」
(她應該有學過或是問太多了才有興趣吧~~)



代占來說:通常為親人之間,比如說:家人(直系血親)
如問小孩考試成績如何?家人身體是否健康?旅遊是否安全?交往的對象合不適合?等等,這為關懷的部分,故有同理心在裡面。
另一種為對自已有沒有利益方面的問題,也屬於在同理心的部分
如:選舉會不會選上?(核心幕僚可問)他來領導公司決策適合嗎?
合夥人可問:剛來的主管、同事、人品如何等等

至於如問同事會不會升遷?我的朋友最近過如何?他去投資會不會賺錢?朋友考試成績如何?朋友剛在交往中感情會不會順利?等等
跟自已沒有直接利益衝突的部分,當分析時卦象往往也指呈現出自已當時候的見解而已,有可能會有失真的情形發生。

以親占來說:往往是當事人來問:我和他相處對待?我適合這間公司嗎?這份工作適合我嗎?我跟他告白會成功嗎?他對我的想法?跟人合夥適合嗎?這房子好嗎? 我現在投資適合嗎?等等,卦象呈現的部分就會從雙方當事人/事物中呈現出來,當時候發生的情形跟隱藏不為人知的部分出來,經由分析中的一些跡象讓當事人可以去預防,來達到趨吉避凶,也讓當事人可以多些選擇少走一些彎路。

人生中有些事情,雖過程中總會有心中遺憾的事情,但是如可以避免或是減少的話也許可以讓心裡平衡一些,在對的時間中-去把握,不要留下遺憾!也是老師在分析上一直持續不斷努力的方向,希望大家在透過老師分析之中都能夠有所收獲

祝大家 事事順心 萬事如意


寶生琉璃

【芷月閣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