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站與更新

芷月閣開站已有

Translate

網版連結、排卦程式、交換連結

資訊跑馬燈

2013年1月30日

請去拜託這個人,會成功嗎!?

‧若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請去拜託這個人,會成功嗎!?


以下為本人在20130116日在DestinyNet命理網的易經易卦討論區所回覆的卦例



*以下僅節錄本人與卦主之間的回覆和本人論卦所需的資料,完整版請點選內文網址
-------------

資料: 女 農67年 屬馬
4.
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想要拜託的長輩為男性 年約40~45

7.
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 如果我用過年的名義拿禮品與紅包去拜託這個長輩請他替我跟其他人我說ㄧ些好話,可以成功嗎,會改善現在不好的狀況嗎!?
8.對於現況的描述: 前發生ㄧ些事情,導致受到誤會,所以想拜託這個關鍵人物幫我說話,因為我跟他不熟,所以想藉由過年去拜訪,並且拜託他幫我說話,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很怕不去拜託反而還好,去了反而誤事,麻煩老師幫忙解掛.


壬辰年癸丑月辛巳日
乾為天變風澤中孚









本人分析如下:
給卦主
問對方是否會幫忙
用神設為應爻

1.
妳的心情在那裏煩惱 突然過去拜訪會造成對方的不快
且會讓妳工作上面更加有危機

2.
妳如果直接過去就詢問是不是可以幫忙妳的困境的話
卦象來看只會吃力不討好
何不用指點請教的方式去間接說明妳的來意
對方本身是一個重情的人 他也討厭麻煩事
妳從請問 指點迷津的部份 對妳會比較有好處

畢竟無事不登三寶殿 先聯絡感情 妳才會比較好做事情
祝妳順利

完整版網址:


芷月閣易經占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